飞不起来的海鸥

【DamiJon】绯闻预警2


19米x16乔,普通人娱乐圈au。

少总裁x爱豆。不怎么混圈所以一切娱乐圈都是我编造的。


队友很显然又迟到了。乔叹了口气,打开手机无所事事的翻弄着智能手机。推特上除了一些粉丝的告白以外也没什么能看的,乔熟练的打开小号,打开私聊里的红点。

“很抱歉我昨天睡着了!早上好D!”

那边回的很快,

“没事,我也刚起床没多久,早上好,boy。”

乔有些兴奋,没忍住兴冲冲的傻笑起来。

“你也是,d。我等会还要训练,但是队友老是不来训练……看起来要等很久了……。”

乔打字的时候有点心虚,他对他的网友撒了谎,他说他是一名校园乐队主唱。

“那为什么不和他谈谈?适度的强硬可是能帮助你得到更多的便利。”

乔看着那几个单词,仿佛好像看不懂似的。

“抱歉,d。我好像做不到这么强势,他们可能会是有急事什么的QAQ。”

“不试试吗,little boy。”

“好吧,你说的有时候总是对的。我是说,我试试。”

虽然是应和了,但乔知道自己不会去找他们的。虽然其他人可能不知道,但身为队长的乔还是知道老是迟到的那两个人是什么原因。

没有人愿意去做打扰爱情鸟的愣头青。

乔叹了一口气,准备把剩下的队友叫起来训练。

“嘿,boy。你知道blackwing吗?”

那边发来新的消息,乔急匆匆的看了一眼,差点没被口腔里那几个即将吐出来得字母呛到。

“什——你怎么突然对这个感兴趣,我记得你不怎么追星的,迪伦。”

对面的"迪伦"好像沉默了一会,才缓缓打字。

"没什么,就是突然有兴趣追星了。"

乔吞了口口水,有点尴尬,好像自己做的什么坏事被发现了一样。…是的,他就是那个balckwing的队长。

"我知道,我有渠道可以帮忙,你喜欢谁?我可以帮忙给你带签名。"

千万不要说那两个人,千万不要,不要打破迪伦第一次追星的梦想。

"乔纳森·肯特。"

欸…欸?!


达米安看着屏幕上边的问题还没得到回应,他有些急躁的搓了搓自己的头发,有些后悔,自己发神经居然找自己暗恋对象询问追星问题,自己一定是脑子抽了,希望对方仅仅只是觉得自己只是突发奇想对那个男孩有兴趣追个星罢了……该死,为什么不能撤回。

"…欸,我可以帮你,你要签名还是写真或者是嗯……其他的?"

…为什么他看起来和乔纳森那么熟啊?

达米安的危机系统哔哔叭叭的响了起来。

乔在焦急的等着对方的消息,但是迟到得队友来齐了,再怎么说也得训练了。于是他把手机放下来,对上来迟的两个人。


"早啊杰克,查理,我们可以开始训练了吗?"

:…你和他很熟吗?乔伊。

:那你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有演出?

:至于签名,可以给我一张吗?

:乔伊?

评论(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