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不起来的海鸥

【DamiJon】绯闻预警1

19米x16乔,普通人娱乐圈au。

少总裁x爱豆。不怎么混圈所以一切娱乐圈都是我编造的。

cp可能有DamiJon,蝙超,TimKon和DickJay。



“……格雷森你发什么神经。”

达米安退后一步,对于突然出现在自己办公室的迪克保持着警惕的状态。

迪克保持着他那灿烂的笑容,但达米安硬是从中看出来几分笑里藏刀。

“小D你看看这个男团怎么样?新出道的帮我看看新墙头——”

迪克像变魔术一样变出iPai,屏幕上的视频被按了暂停键,停留在一名长得还算不错但皱着眉一副臭脸的十六七岁男孩身上。

“……格雷森,陶德不过是出差了一个月不到你就已经开始找他的替身了吗?呕,离我远点你们这对南通。”

达米安左看右看得出一个结论,摆了摆手一副嫌弃语气。

“有那么像吗我倒是没觉得,毕竟小翅膀可是独一无二……趣,在这儿呢,真的好像。”

达米安挑了挑眉,一副看吧我就说吧的样子。

“不不,不对,你应该看看这个视频,看完你就觉得不会像了。”

迪克拉住一脸拒绝的达米安,将iPai放在桌子上立起来,把达米安还在计划着文档的电脑关上。另一只手把暂停关了。

尽管达米安不愿意但他现在暂时还挣脱不了他大哥的桎梏。只能干巴巴地,眼里无光地看着屏幕。

那个男孩看起来并不是c位,他的确不太像杰森,他力度没有杰森那么大,也并不是老是臭着脸。

但达米安没什么兴趣。直到那声“fighting。”出来,一色漂亮的蓝出现在屏幕里,那黑发青年展开手臂,漂亮的弧线在躯体里绽开。

“……这个是c?”

达米安指着视频里正向镜头wink的黑发少年。

“你说小乔?”

迪克看了看屏幕他指的孩子,点了点头。

“啊,是的,他是c位。怎么样,可爱吧?他才十六呢,比你还小。”

“是挺可爱的。”达米安答。

迪克原先只是在开玩笑,到没想到达米安居然真的回应了,他先愣了一下,窜了起了,用手摇着达米安的肩膀。

“冷静点达米安,你要打破你的原则追星了吗?”

达米安一脸无语的抬起眼看格雷森。拍掉了迪克按在自己肩膀上的手。

“为什么不是我突然起了色心想包养了呢?格雷森你能不能动动脑子。”

迪克愣住了。

愣了好几秒,愣的时间之久以至于达米安觉得自己是说了什么才能让他这么吃惊。

“你在开玩笑吗达米安,我宁愿你准备追星。”迪克嘀嘀咕咕着什么,“他才十六岁啊达米安!”

达米安皱眉,抬腿把迪克踹开,往后一仰摔进工作椅,抱着电脑打开嘲笑。

“这么说的时候你不如想想你十六岁的时候在做什么,想好再来说我吧,格雷森。”

达米安一字一顿,一边说着一边打着电脑开着搜索打上这个团队的名字。

在一片的介绍中,达米安总之终于知道了少年的名字。

乔纳森·肯特。

达米安饶有兴趣的关上电脑。再一次对上了含着幽怨眼神的迪克。

“达米安你不准对我团小朋友动手!!”

“你发什么神经病啊格雷森!!”

评论(2)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