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不起来的海鸥

意外混乱

阿尔法的易感期。非典型易感期。

cp向蝙超DamiJon DickJay TimKon


众所周知的,alpha的易感期简直和omega的发情期一样糟糕,或者说对于一窝alpha来说,比发情期还要糟糕。糟糕透顶,布鲁斯想。

韦恩一家几乎都是alpha,还是易感期相对较为猛烈的优质alpha。阿尔弗雷德看到日历的日子悄然而至的时候老人家有些悲伤的叹了口气,他有些许的后悔因为小记者的出现而盲目答应了自家老爷不在家里存货的行为。

他现在要面对一个非常艰难的现象。如果是一窝alpha倒是没什么,但如果他们的易感期都在一个周期的话,那就是真的非常见鬼的事情,阿尔弗雷德想,向小记者打了个电话。

韦恩宅子的大厅好像一个临时的居住点。客厅的几个沙发被霸占着。提姆坐在一侧的单人沙发。长沙发的两端是两个韦恩各占一处,杰森把另一个单人沙发拖到离这群alpha很远的地方坐着。女孩们中只有一名alpha,另外两个omega去安抚她们的小妹妹。

“呃,见鬼。”

杰森抬头,看见了阿尔弗雷德。他皱眉,道。

“天杀的难闻,alpha真是麻烦透了。”

“注意语言,杰森少爷,而且你做过alpha。”

“那是曾经,阿尔弗雷德。”

杰森耸了耸肩,点了点头将沙发往离alpha更远的地方移动。

“迪克在哪?”

“迪克少爷他在布鲁海文,他正在向他的警局请假,据我所知他的易感期快要到了。”

杰森察觉到阿尔弗雷德突然的重音,疑惑的抬起头来对上阿尔弗雷德的眼睛。

“什么时候到?”

“很快。”阿尔弗雷德答。

“多快?”杰森问。

阿尔弗雷德抬手看了看腕上的表,抬起头来看着杰森,杰森突然感受到一阵恶寒。

“现在。”

过了几秒,他答。

几乎是下一秒,杰森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杰森看了看,是迪克的。

“喂?”

“小翅膀,呜……”

杰森叹了口气,一时之间不知道应该开口嘲讽还是安慰。

“得了,迪克,停止你那好像没有什么用的呜咽,我在你房间等你。”

杰森抬头朝阿尔弗雷德示意,迅速跳出了这群alpha圈出的信息素的范围内,往家里的电梯走。

"感谢迪克,这个地方我待不下去了。"

幸灾乐祸的杰森在达米安拔刀之前跨进电梯。

比起一开始就有伴侣等着的迪克,其他人可就没有那么好运了。

提姆坐在单人沙发上,将自己蜷起来,咬着手指眼泪止不住的从他面无表情的脸上滑落。咖啡味浓郁的在他身边周遭环绕着。布鲁斯看起来像是受到了什么重挫一般,整个人灰了几个度,他往长沙发一侧靠着目光无神的看着天花板。比起两个稍微抑郁的两个alpha,达米安明显不一样,alpha年轻的眉眼拢着一层焦躁,红着眼眶不住的捏着指骨发出声响。不耐烦的情绪把他那原本还不算刺鼻的酒精味烧了起来。

阿尔弗雷德无奈的站在那里,就连beta都嗅到了不同寻常的味道。

康纳是第一个赶过来的。

但他没走前门,而是悬在窗边。他隔着玻璃敲了敲,试图引起提姆的注意,然后猝不及防对上了对方明显的哭颜。

"天啊,提姆 "康纳叫了声。他在窗边比划了几下,"我马上就来,你等一下,别哭,提姆,我这就来了。"

他几乎是跌跌撞撞打开门走了进来,连门都没关。他说话时几乎语无伦次,"我在这里,提姆,你还好吗?"

"很不好,康纳。"提姆试图控制自己不要那么狼狈,但他的身体不这么想,接受到属于自家omega的信息素,alpha不受控制的流下眼泪,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泪腺,这让提姆感觉到糟心……糟糕透顶。

就像狠狠的砸进水里,湿漉漉的东西黏在皮肤上。

"我很抱歉,我控制不住自己……"

提姆不知道自己在解释什么,他把脸埋进自己的臂弯,有些不受控制。

"嘿,那就不必要去控制他,"康纳把提姆扯进怀里,"为什么要道歉呢,你根本

没必要这么做。做一个不会哭的alpha可不是一个任务,小神奇。"

提姆含糊着,把脸埋在对方胸膛,眼泪洇湿了康纳的体恤衫。"我们回房间,可以吗?"

"去上次的房间吗,提姆,"康纳抱起提姆,绕开两个还在生闷气的alpha。

"不,不是上次那个,那个是客房,回我房间,康纳。"干脆任由动作的提姆把自己的脑袋放在康纳的颈窝,开口解释。

布鲁斯抬起头来,眼下的青黑有些吓人,他现在简直是蝙蝠侠本体了。

"那不是客房,那是克拉克的房间。"

"?"

"布鲁斯……?你在那个房间按监控!你是变态吗?"

提姆有些哑的嗓子发出尖叫。

"需要我提醒你们上周你们在那个房间做了什么吗?提姆,我什么要在每一个房间装摄像头和红太阳灯?"

"布鲁斯你变态!"

哪怕在提姆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那声变态的回音仍在大厅回荡。布鲁斯撇了撇嘴,瘫回了沙发上,达米安只是往这边看了一眼,没说话,更何况他也没资格说什么,达米安摸了摸鼻尖。

克拉克是带着小乔回来的,乔纳森身上甚至还是还没换掉的校服。

"达米——怎么样了?我看到你没来上课,问了老师才知道你易感期来了,你怎么没和我说。阿尔弗雷德下午好——"

"您亦,乔纳森少爷,达米安少爷还在客厅坐着,他看起来可没那么好受,希望您能帮帮他。哦,您来了,肯特老爷,您再不来韦恩老爷可能要抑郁了,他看起来就像被人抛起的小猫(我没有——)停止你的嘴硬,老爷。我希望您好好帮他梳理一下压力,他看起来好像的确不算太好。"

克拉克有些哭笑不得,"我从不会抛弃布鲁斯的,阿尔弗雷德。他很值得被爱,我会这么做的,阿尔弗雷德。"

"当然,我相信您。"

在他们两个还在讨论的期间,乔已经把上衣扣子解开,他把外套递给阿尔弗雷德,用那双眼睛恳求道。

"拜托,阿尔弗雷德,我怕衣服像上次一样被达米安扯坏,能拜托你保管一下吗?"

等阿尔弗雷德接过这件外套,克拉克还没反应过来开口询问,乔已经单纯的字面意义上的,只披了一件白衬衫就这么走进客厅。

"你来得可真慢,乔纳森。"

乔撇了撇嘴,先一步抬腿跨坐在对方的腿上,手搭在对方的肩膀,衣服顺着动作下滑,"我可没有像你一样有正当的理由请假,达米安,话说你居然没有打抑制剂就这么干等着我们回来?"

达米安挑起一边眉,不客气的压着对方的脖子往边上一侧,低下头就是对着腺体下口。

"?!"

乔抓紧达米安的衣服,吐出一口气,压着笑音调侃。

"太突然了,达米。你像是饿了很久的野兽。"

克拉克愣在那,脑子里头脑风暴。

没记错乔才十五岁……?

"克拉克。"

布鲁斯有些不耐,他抬起头,对着发愣的克拉克发出不满的信号。

"我在这,布鲁斯。"

克拉克走到对方面前,蹲下身来握着对方的手释放出信息素来安抚,在这一动作下来 克拉克已经发现了达米安已经带着乔走了。就连阿尔弗雷德手上的衣服也顺路被带走了。整个客厅现在只剩下布鲁斯和他自己。

"怎么来怎么晚。"

"我已经尽量请假了,布鲁斯,我还去接乔回来,浪费了点时间。"

布鲁斯含含糊糊嘀嘀咕咕地不知道说了什么,他突然低下头,把自己的脑袋埋进对方的颈窝。

"…你知道我很想你吗,克拉克?"

"我知道,"克拉克抬起头,朝对方笑了一下,虎牙被露出,像一个向主人示好的——狗狗。

布鲁斯不想理会那些情绪从何而来,如何消失,他现在只想在自己的阳光里,自己太阳味的omega里好好的吸一口气。就像溺死在海里的飞鸟,还需要苟延残喘一番。

他凭着自己的欲望侧过头,亲吻他的太阳。

不怕灼烧。

阿尔弗雷德擦着手里的碗盘。

今晚会有一个非常热闹的晚餐时间。

后记

很显然晚餐没能吃成功。

达米安做太狠被踢出房间的事情人尽皆知。不过比起同样遭遇的迪克,达米安更容易回到自己的房间里。

小氪星人心很软,小男朋友一句爱你就足够让他大开着门给予一个拥抱。

迪克:?

迪克最后也没待多久,易感期的时间不算短,更何况,除了相对的易感期,杰森的发情期就在这一天的第二天。

最后请假的小记者被迫在最后一天异常困倦的表情回去上班,没有理由挽回的布鲁斯当晚夜巡下手也许有点狠。

乔身上的味道浓郁到所有人以为他酗酒未归被家里人管了几天。

提姆砸着手里的文件把自己埋回温柔乡。



阿尔弗雷德买了一箱抑制剂。

评论(9)

热度(676)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